轉職者

关于我

K/尊出/全職/all葉

→小學生文筆
→OOC、OOC、OOC
→題目來自練筆百題
→上課和小夥伴拼文的產物⊙▽⊙短小輕薄(?)
→第一次寫的韓葉
→好久沒寫文了手感都沒了
→明天段考廢話有點多(#)


↓正文




  拉開床頭櫃,一包菸就那麼靜靜地躺在深處。
  「嘿,找到了!真憋死哥了。」
  他愉悅地探出手,有些急切的指尖才剛碰到菸盒,就立馬被收了去。
  「葉、修!」
  韓文清黑著臉,看著葉修若無其事地收回他修長漂亮的手,轉過頭對他懶懶地笑。
  「喲老韓,手速見長啊。」
  「說要戒菸的呢?」
  韓文清沒理他的垃圾話,皺起眉頭的臉肯定一出門就能收到無數個錢包,但這一直以來都嚇不倒葉修。
  也可能是他根本沒有錢包給。
  「不是啊老韓,那分明是你單方面強迫的啊!」已經一個星期沒有抽菸的葉修整個人蔫在床上不想動。「哥這都抽了十幾年了,哪能說戒就戒。老韓你這是要逼死哥啊不人道啊。」
  聞言,韓文清臉色又更黑了些,一怒之下把菸盒和打火機甩在桌上,大有一副「想抽你就來拿啊」的意思。
  菸癮犯了那欲望勝過一切,葉修不管韓文清還站在一旁,爆了手速就點上一根狠狠吸了口。
  心滿意足地緩緩吐出白煙,才剛覺得活了過來,葉修就透過朦朧的白煙看見韓文清也點上了一根菸抽著。
  「臥槽!老韓你幹嘛!這東西會上癮的!」
  劈手奪下他手中的菸捻熄,葉修難得露出錯愕的表情,差點連自己嘴上好不容易才得來的菸也給掉了。
  韓文清看著他,每個字都說得堅定而不容拒絕。
  「你想抽,我就陪你抽。」
  葉修沉默了好一會——久到韓文清都要以為他是在拖延時間好讓他抽完那支菸——他才把菸捻熄在煙灰缸,吐出白煙的速度比平時慢上了好幾倍。
  「行啊老韓,心變髒了啊。」
  「沒你髒。」
  他們交換了一個充滿菸味的吻。韓文清把菸盒和打火機丟進垃圾桶,葉修一臉的心痛。
  「老韓,再來親下唄。我覺得你嘴裡有菸味。」
  「……」




            Fin.

标签:全職高手 韓葉

评论(1)
热度(12)
© 轉職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