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職者

关于我

K/尊出/全職/all葉

10.強詞奪理

 


 

  天空灰濛濛地飄下細雨,少年站在透明的傘下,靜靜地低頭凝視那刻著他最熟悉的名字的墓碑。

  

  「你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啊、混蛋。」

  

  少年忿忿地踢了下堅硬的石碑,在無人的墓園裡他的聲音特別清晰。

  

  「如果你沒有那麼溫柔,我就不會愛上你。」

  

  「如果你沒有跟我告白,我們就不會在一起。」

  

  「如果你沒有為了給我驚喜而把我一個人留在街上還什麼都不說,我就不會賭氣地連號誌燈都忘了看就過馬路。」

  

  「如果你在那時沒有推開我,我就不用得來這種地方才能見到你。」

  

  少年蹲了下來,將傘移到墓碑上替它擋下越來越大的雨勢,它卻還是被從少年臉上滑落、不知是雨還是淚的水珠給打濕。

  

  「都是你的錯,你欠我好多個道歉。」

  

  少年緊繃的聲音倔強地不肯露出一絲脆弱。

 

  「所以快點回來啊!」

 

 

 

 

Fin.


标签:原創 練筆

评论
热度(1)
© 轉職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